close
冰霜飛雪
如履薄冰
如今是我的命

-----------------------------------------

其實很早就想打一篇了
只是都很晚回家
很累又感冒
說到感冒
最近真的很想睡覺
睡覺~那藥有嗜睡
真不知道我的個經敖不敖的過去
下禮拜還有一堆考試呢!!!!



話說宿營結束了
但是因為某個人
所以我這次真的真的
沒有準備的很開心
還一度想跑掉
哈 不過是真的很累人啦
唉 看看這次財金營能否削呎

我不想要再這樣了
我真的不想了....

-----------------------------------------


呼嘯
抬首
眨眼
光芒
愛情
伸手
徒留
紅框
落下
抬首
月光
撫平
舔舐
癒合
明天

-------------------------------------

太久沒打東西了
沒有靈感
還是其實是開心太久?

不太可能


晚安

-------------------------------------

其實也該開始反省了
當初說好的
我不該當妳口中那個人
改變嗎?我想不是
只是賦予

我想
有妳很好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io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