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區塊裡的
幾條線
幾個世界?


-------------------------------

一片藍天下,的我
一抹光陽下,的我
一朵陰雲下,的我

擡頭,是陰,風吹

抓住了,把沙,
卻抓不住



-------------------------------

碩大的天
灰毛般雲
像個大熔爐
塞進去

一個盒子裡,能有多少條

切割了我的世界

一二三是個數字,卻能撕裂

分明了我的世界

窗戶裡外不同天,但只隔了層

區隔了我的世界

冷眼看著,只是
看著
無能為力,無法改變
伸出手,把光芒拉像自己
再用另外一支手,撫摸著手臂
然後抱緊自己
那天,我只做了這麼多,
這麼一點空間,也只夠我做這麼多
誰讓
線外的世界
在...



我這

----------------------------------

夾著根紙棍
吞吐間
魂飛魄散

該如何
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io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