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
凋謝



------------------------------------

事情是不是如此簡單
一加一會不會等於二
盲目會不會使人相信
還是信任使人瞎眼

------------------------------------

似乎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增新了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人氣(笑

最近又跟老朋友熟絡了起來
這應該算一件好事吧?

呵呵 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令人難過 令人失望 令人沮喪
令人開心 令人大笑 令人無奈
但終歸究柢 我還是適合大笑的那個

我知道我不適合臭臉
但這陣子我卻一直臭著臉
唉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問題呢?(無奈

說穿了 只有阿比懂我(大笑
開玩笑的 他比我笨多了
你瞧 他正在旁邊搖屁股呢

好啦 回歸正題
其實我想表達的只有一件事
沒有那麼難懂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怒
怒點近期很低很低非常低

我一直很克制
我想我還是適合從前的我
悶悶就好

不然我ㄧ講起粗話來阿
那可真是沒完沒了

妳不說我還真沒發現
也許都是我的錯吧
只是 事出必有因 而且我何苦呢
犯不著好天氣不出門 壞天氣又一直出門
比喻有點怪 不過懂就好
無所謂

心情三溫暖 那可真是刺激
不是我再說的(笑


我說阿
一件事可以看出一個人
也許你也看到我很多地方
或者我只注意到他人的不好
就說 我很糟糕吧
也許我不稱職 但我很用心
雖然有時候不太用心 但我覺得我投入了很多心力
我不敢說十成 但我敢說他占我生活至少有了七成
唉 也許真不該如此 但我改不了
哈哈 還是不說這個了

打一打變成了流水帳
無妨

又是練舞又是大戲又是火球的
其實大家都很累
不要說誰做不好 想想自己哪邊不好
我就常常遲到 又有點自私不負責
只是這是一個TEAM 互相輔佐 這本來就是團隊該有的
我沒有要針對誰 只是提一下
互享體諒 各退一步 然後互相幫忙
我想說得就是這樣


剛剛帶阿比去尿尿
走到附近鄰居家
居然被拉進去吃烤肉 哈
真的還是台南好
對阿 阿姨說得對
看到人家烤肉都會走過去聞聞
想吃ㄧ口
所以以後烤肉看到人湊過來 就要給他吃(笑
話說阿比吃了很多


還是阿比好
又笨又好相處
只是要尿尿自己去啦 可惡


打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也許是任性
也許是愛情
如果讓我選擇
我會選妳


還有我的腳底破了個大洞
現在什麼舞什麼球都不能練
唉唷 真麻煩
話說他有直徑一公分那麼大個圓喔
超爽德~~雷
現在還在流膿呢
當初可是狂滴血的

今天就先這樣
下次再說哩

-------------------------------------

點點星光閃爍
冷冷月光迷離
色色霓虹矇矓
想念的氣息
帶點濕 在我耳邊 吹起了一震顫抖
懷念的語氣
夾些冷 拂了一把柔 在我我臉頰

笑笑抬頭
看見了月 摸著了星 眨眼了霓
會了風 會了雲
天打下了抹光
接著讓我
遇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io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