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履薄冰,一步錯
萬步皆錯矣!

-----------------------------------------------


缺少的是勇氣
還是所謂的明智
看的
見的
只剩下 一點回憶



-----------------------------------------------

最近發生了太多事
能做的就只是沉默
沒有能力去改變
沒有不想
更多的是無能為力
聽起來也許像是藉口
只是這是我最好的答案

兩天
來的快去也快
挽留那一點時間都覺得奢侈
如果多了幾天
或許結局會不一樣

上天給了我
讓它溜走是我的錯
就算在心上補上十六刀
都無法彌補的過錯
深埋在深處
也許這決定是對的

錯過了太多事情
有時候回頭也只剩苦笑


------------------------------------------------

或許
也許
應該
可能

我才是壞人吧?


------------------------------------------------

該怎麼衡量
哪些是我該做的
分寸,該怎麼取捨
讓我變成只是
落寞


------------------------------------------------

畢業典禮的一切令人感慨
擁抱是祝福,對他人還是對自己期許


兩年前的今天,畢業的是我
兩年後的未來,畢業的也是我
位置,會不會不一樣

夢想,該開始起飛了吧?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io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