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脆晨曦
迷濛霧裡
灑下金沙

--------------------------------

該如何是好
左手與右手的差別
如果做了選擇
那就真的兩敗俱傷了

--------------------------------

光芒
劃開了天際
火輪滾了上來
也滾出了一天的序幕

清晨是美好的
是美麗的
如果沒有所謂的 壓力

多久沒有嘗試著自然醒
似乎每天都在繁忙中度過
就連爾偶的喘息時間也在煩惱

深深吸了口氣
還在考慮要不要翹課之餘
腳步已經自己移動到了浴室

看著鏡子發癡發呆了一會兒
好吧 還是乖乖上課


冬天之於正午
意外的炎熱
意外的寒冷
截然不同兩種天氣
昨日炎熱今日寒冷

能說些甚麼呢
對於一種事情兩種看法
如果能改變自己
那脾氣會不會比較好?


禮拜五的下午總是懶懶散散
提不起勁的
好像做甚麼事都會睡著一樣

有個形容詞
行屍走肉?
好像不是這麼用的...
隨意拉

吹風風吹吹吹風吹
刮臉臉刮刮臉臉刮
刺痛痛刺刺刺痛刺

妳可以想像被風吹走
然後她又在正面補妳好幾刀風刃嗎
冬天的風
就跟武士刀一樣鋒利
刮得我臉生疼
差點就給他跑回家喊爹娘了
好吧 這不是重點

圍巾在飄著
拉了長長一條在後頭
像是在追時間一樣
走過了 就無法回頭

風颯颯
葉沙沙
伸手
抓了片葉子
卻漏了所有的

抓住了
就不要放手
即使
在痛苦
那也是自己的


吹著

飄著

轉著

滾著

突然有些疑問
想問問
月娘
寂寞嗎

夜幕低垂之時
走了溫暖
來了溫柔

沒有想像中的寒冷
至少我現在冷的說不出話(笑
點點星光
穿梭霓虹
也許 飆車是個壞習慣吧
也許 出了車禍該死的 是活該
也許 我只是想追逐那追不上的車尾燈
那夢 也許 還在吧?

不要猶豫不要懷疑

對於黃昏市場
可真的是好物
便宜又有好康吃
又有熱情阿罵相伴
你說利不利害?

在風中穿梭
過眼的雲煙是過去
在眼前的是夢想道路
放開了雙手 像個瘋子大叫
或許 這
才是我吧?






畢竟我不是神
出了車禍
難免 別怪我了




--------------------------------------


七七四十九拐後的文章
九九八十一轉後的帥氣
八八六十四起後的孤單
也許我該加在一起
不孤單也快樂
那會是零吧 我想
愛情
要是也是這樣就好了

--------------------------------------

胡說八道是權力
滿口胡扯是興趣
幽默風趣是天生
馬的
也許我真該當個馬戲團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io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