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不繞著我轉,
我自己轉總行吧?


-------------------------------

突然想要下個對自己的賭注
賠率對我來說
簡直是一百兆賠零

至於賭注內容
太過於勁爆
所以當哪天發生了甚麼事
我就是輸了

不是死一生
就是爽一輩子阿

-------------------------------

現在假閉關來得及嗎?
哈哈哈
很好阿

-------------------------------

時間過得太久
我想禮拜日也是時候回去了
不知道他們會有甚麼表情
還是早就忘了我?

說到回憶
怎麼理
總是理不斷
那線還在阿!

真希望有天妳能看清

不過當然不太可能
哈哈哈

-------------------------------

好吧
就這樣子了
以只有這樣子了

忽然
覺得有兩個字很像某人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rtion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